close

老媽很常坐火車到南部去看他的老朋友

在回程的路上

 

第一次

和坐在隔壁的人聊開了

就這樣一路聊到下車

剛好那陣子我妹要去苗栗念書

還在想說行李要怎麼搬下去

跟我嗎聊開的那個人竟然很阿莎力的說要幫我們載下去

住在嘉義耶

那一天

他凌晨就起來開車到我家把東西都載下去了

然後再載我媽回桃園的家自己再開車回嘉義

這真的是超熱情的讓我很感動

 

第二次

也是老媽在回程的火車上

又跟隔壁的人聊開了

一直要認我媽當她的大姊

還問我媽電話

我媽沒有手機

她竟然說她有很多支要寄一支上來給我媽

這位阿姨住古坑

這讓人很半信半疑

結果今天

回到家看到了那支寄來的手機

天阿~真的寄來了

人真的是超級好的

 

這一切

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

 

 

 

 

太不可思議了

 

arrow
arrow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