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真的不懂

當你急需了解的狀況

都已經瞭解了

為何是沉默以對?!

圍著一張桌子

不是要來面對沉默的

腦袋在想著什麼

嘴裡要說出什麼

為何不坦然的直接表達?!

只是沉默˙˙˙

時間一分一秒

走著走著

這過程也只是沒結果的結果

在等待的最糟情況

也已經看見

卻又不是你想要的

好了

又沉默了

為何不說出一些有意義的話?!

接下來沉默了

我從來不知道沉默原來是這麼的坐立難安

如果今天只是來了解狀況

那已經達到目的了

是不是可以就此結束?!

方法先靜一靜想出來再說?!

別讓時間都給沉默代替

或許

你在等待著什麼

可偏偏他也只能說那麼多了

那就應該直接表達該如何進行

而不是又一再的沉默

我受夠了冗長時間的沉默!

誰知道該怎麼辦?!

誰又有新的點子?!

不知道就該到此為止

冷靜之後再圍著一張大桌子!

我討厭文不對題

非常迫切的表達是一件令人討厭的狀況

這是當你還搞不清楚的時候

不是在跟你說話的時候也不要插播

我想聽的

不是你的聲音

說話打對折

這是我對你的認知

有一種人

自私又執著還會雙面人這套

更會用語氣壓榨你

我只想說

對的時候真的是派上用場

但往往

都是令人厭惡的!

也有一種人

心情感覺可以當飯吃

感覺不對什麼都不對

感覺對了就什麼都OK

無法讓自己平衡搞得什麼事都不順

也搞得身邊的人盲目徘徊

另外還有一種人

有一番本事卻沒責任心

簡直糟蹋成就這一詞!

 

 

 

 

得開始整理未來了

 

 

 

 

 

 

arrow
arrow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