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38427671.jpg  

那天,在森林的小徑……

為了想親眼見到安徒生的剪紙作品,
為了想到Arabia博物館,用Koko咖啡杯喝下午茶,
為了想看到哥本哈根新港那排著名的彩色房屋,
為了想要在那澄澈得不可思議的天空下,綠色的草地上野餐。
因為從事雜貨圖樣設計工作的緣故,慢慢地開始蒐集各國的圖樣設計,
來自北歐的圖樣設計,溫暖、俏皮、色彩豐富,
還有著無盡的想像力,總是特別地吸引我。
開始期待著某天,一定要親自踏上這塊斯堪地那維亞地區,
好好地把心中描畫的北歐世界,用力地看進心裡。
某天,把三隻小狗小貓交給媽媽牌托育中心。
買好了機票,在天氣晴朗、陽光燦爛的早晨,
終於抵達丹麥哥本哈根機場,
實現了我的60日北歐圖樣探訪之旅。
也許這裡的黑夜很漫長,也許這裡的冬天白雪無盡,
有些嚴酷的地理條件,反而給了北歐設計師力量,
致力於設計出能讓人感動與幸福、以愛人為本的作品,
走在挪威森林的小徑,感受空氣中的清爽微風,
我也想與大家分享,這份來自北歐的幸福感受。

 

 

 

推薦給大家來自北歐溫暖又幸福的感動!

原來

在北歐3個月的太陽是如此難得

溫暖陽光下的生活是這麼愜意、享受

原來

在北歐設計是無所不在

他融入了你的週遭一切一切˙˙˙

原來

在北歐色彩是多麼的繽紛浪漫

每天都是期待與驚喜的一天!

原來

在北歐小baby是珍貴的禮物

原來

在北歐重視的是以人為本的精神

原來

在北歐會驚艷這裡的文學素養

原來

在北歐環保意識是這麼的強烈

原來

在北歐布置生活是一件最快樂的事

原來

在北歐愛是溫暖直接的散佈在各個角落

 

好多好多的北歐生活˙˙˙

這種漫步調生活應該是每個人都想擁有的吧!

即使不在北歐

我想我會秉持這份北歐特有的生活精神來享受我的生活的^^

 

 

 

 

 

 

arrow
arrow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