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7444.jpg      

聽你說話讓我覺得累

一張嘴講不停講不停

 

 

在還沒確認的情況下

你就先評斷

我請問

如果不是你說的那結果

你會為你說的話負責嗎?

我只問你會不會為你的話負責?

 

 

說來說去還不是為了自己

沒錯!

誰不是為了自己

只是你比較自私而已

 

 

而且

講話就講重點

不要一直繞來繞去

浪費時間

也不要一直碎碎念

 

 

還有

你那種凡事都要麻煩別人讓我很火大

明明可以自己做的事卻要去麻煩別人

一句謝謝又怎樣

這兩個字誰說不出口?!

不要很小很小的事也來麻煩人

 

 

這個環境提供給你的

並沒有特別要求你也要有所付出

但就算環境不要求你

其他人也會覺得莫名其妙!!

大家都有一個共識

那就是對於"你"這個人的行為態度有一定的反感!

 

 

你也不會覺得自己有問題

拐來拐去一大堆也只是在為自己找理由

或者

拿別的事來擋!

 

 

這種能力我還真是不得不佩服~

 

 

 

 

 

 

 

 

 

 

arrow
arrow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