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2697.jpg 

 

 

 

關掉收音機 顯得冷清

 
想傳訊問候你的最近


我其實早就沒事情


純粹一句的關心 當作朋友的貼心



我可以一個人看電影


放假不必你的提醒

 
有時周末泡咖啡廳

 
我還是像從前愛旅行 雖然少了你背影

 

今天起 我不需你的鼓勵

 
你和誰在一起 都沒關係

 
我的心 不在你那裡

 

今天起 讓回憶一貧如洗

 
我的日子裡 多了些氧氣

 
眼淚都還給過去

 
一個人不壞 多出來的勇氣

 

浪漫愛情劇 不停上映

 
泡一杯咖啡溫暖手心

 

 
讓寂寞的夜變透明

 
有些情節再熟悉 我也懂得去適應

 

 

by  郭靜,妳,朋友

 

 

 

 

 

arrow
arrow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