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_6876.jpg

 

人生其實很漫長也很短暫

很矛盾吧!

有時候虛無目標過著糜爛生活的時候

就會覺得無比的漫長

然而扎扎實實的用心過生活

就會覺得時間再多也不夠用

還有一種

就是你知道一切事情的動向及規畫

就會有種淡淡的幸福和愜意的生活的那種感覺和擁有

 

 

100_6879.jpg

 

我的人生中充滿了許多意外的劇情

確實

有時令我煩躁及難過

心想我到底是造了什麼孽又或者是欠了誰?!

可是呀

這些都是可以解決的不是嗎?

當我這麼想著並實際付出行動時

而這些問題又解決了的時候

我會感到無比開心^^

所謂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隨時都保持著相信自己也相信別人

原本的烏雲也會有擴散變晴朗的瞬間

我不喜歡日子過得愁眉苦臉的

如果我心情不好

我會找事情做,自己喜歡的事,讓自己沉迷在那此刻的情境中

即使是不斷重複做著一樣的事...

或者我會早早休息睡覺

腦中開始幻想著一堆奇怪的色彩和泡泡

並且期待明天會是一個新的一天,所有的人事物都是美好而和善的

不斷的往前,往前

生命何時結束你不會知道

就因為這樣更該用心充實的過完這一天

明天嘛~就等明天到了一切再說

會有彩虹出現的

^^

 

100_6862.jpg   

 

誠實的做自己

每個階段的成長與心情原原本本的展現出來

不用懼怕

因為

走出一步就等於減少退後的一步

雖然不知道這樣想對不對

總之

往前!  就是了 = =

 

 

謝謝身邊的你們~我不是一個人^^

 

 

 

 

Good night.

 

 

 

 

 

arrow
arrow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