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6774.JPG   

 

動物們真的好可愛好可愛...

前幾天見到了money,變胖了耶~

肥肥的也好可愛呢^^

不過牠不認得我了= =

有點小難過...

但是

知道你過得好那我就放心了...

 

之後

就在我要離開時好像你對我的記憶慢慢回復了

開始對我搖尾巴還不時磨蹭我...

我真的好開心喔^^

 

如果有機會的話

我會想養一隻狗與一隻貓= 3= 

 

昨天是羊的生日(請容許我這樣稱呼你 = = )

裡物早就買好了

可惜今日才送到羊手上...

禮物小小的,卻是充滿著心意

如果你喜歡的話

我會很開心的^^

(就連我都覺得很可愛呢!)

還是要對妳說聲"生日快樂" !!!

願你平安健康^^

去日本愉快~

 

 

有機會的話很想跟你們一起去遊玩呢!

到時再一起合照^^

 

 

 

 

 

 

arrow
arrow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