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終於告一段落了...

短短的二個多月歷經了許多遮騰人的事 = =

我被帶到一個怪異的世界裡去了!

今天是最後一天

我很抱歉要取消跟大家吃飯的事...

我很莫名其妙的中了這一波流感

連續三天都在發燒 = =

全身無力+肌肉痠痛+頭痛的厲害...還有一直不斷的盜汗...

還引發了腸胃炎 = =

睡覺也不能好好睡...全身都在痛!一整天進食的量不到一個便當...我沒在誇張!因為吃了會去廁所狂瀉狂吐><  搞得我沒食欲...

這一個星期是我最痛苦的時候

帶著病懨懨的身軀還是不斷在工作...

雖然我真的快不行了!

但人的意志力始終戰勝一切啊!

Una、Amanda你們很棒喔^^

還有,我不想再被性騷擾了!!

><

另外,我真的很感謝身邊的朋友們

老是麻煩你們...

我衷心的感謝  = = +

 

 

 

 

 

PS.我的可愛小盆栽跟我一樣凋零了...(泣) Q_Q

 

 

 

 

 

arrow
arrow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