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

生命是有限的

生命是美好的

未來要靠自己來創造

未來雖然固為重要

對我而言

活在當下也同樣重要

沒有當下哪來的未來?!

 

我的生命

我要不斷往前

往前

或許傷了自己

又如何

自己選擇的!

 

我經歷的

已不是一般人所能體會的

只有我自己知道

只有我自己面對

我不覺得我自己悲哀

我是自由的

我是堅強的

我是敏感的

我是理性的

我是樂觀的

我喜歡關心人

幫助人

...

這些

都是我

 

朋友說

要我自私點

自私

對我來說

很難

我也沒有很偉大

我還不夠格!!

 

我只是覺得

有些事

沒有必要計較

也不需執著

順著自己的心

去接受去感覺

去做

沒有對與錯

好與壞是相對的

 

 

太陽依舊溫暖

世界是如此的大

我們只不過是世界裡渺小的一部份...

 

 

 

 

 

arrow
arrow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