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已經來到

感覺這一年裡都沒好好的去旅行...

遇到了很多事很多人

還有很多問題...

沒有做到盡善盡美

對於一些事一些人

不過也沒關係了~

^^

經歷了這些事之後我稍微成長了一些

現在的我不強求也不爭取什麼了

不過我還是我

只是處理問題上又更加的以往不同了

畢竟有些事還是得保有一些空間和尊重

很重要的

還是我自己

我要多愛自己一點

= 3=

 

新的一年

還是一樣

希望自己一切順利

還有

不斷往前邁進!

身邊我所重視關心的人都能夠平安

沒有什麼比平安、快樂重要了!

 

 

 

 

 

 

 

arrow
arrow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