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想問這是怎麼一回事

但我想應該不會有答案

這段時間連續的車禍

我真的很不想這麼說

但確實我遇到沒品的人

總是對著我大聲辱罵

什麼去死啦...是妳的錯...等等之類

這些人是怎麼了

我很好心的先不顧自己的車子和人身

結果換來的是什麼

有必要這麼先聲奪人嗎?

有必要這麼瘋狂失控嗎?

有必要都是別人的錯而自己都沒錯嗎?

 

這社會處處都是人渣、敗類、垃圾以及沒品的人

就像朱德庸的一本書    大家都有病

在讀完之後的我深刻的體會到

 

我,只是不想去做無謂的謾罵與失控

但並不是我這麼想而已

或許是我太冷靜  

但說這麼多也毫無意義

只能告訴自己往後只能小心再小心

 

其實這社會還是有很多有愛的人

雖然彼此陌生還是帶著微笑與友善

這些在生活中我也常常遇到

心裡頭都會有股溫暖與感動

 

最後

謝謝關心我的人

還有即時幫助我的人

對我來說這不是什麼太大的事

總之我本想一個人承擔但還是不免麻煩了你們

也耽誤了某些事

謝謝體諒的你們

也希望大家平安

: )

 

 

arrow
arrow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