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天風將妳帶走˙˙˙

我總是坐在離風最近的高處,希望能在第一時間收到妳的心情。

等著妳的不單只有我,還有那張等著主人的椅子。

笑容,就像是一夜之間全被風帶走了˙˙˙

希望在妳回來之前,為妳清理出一條微笑的路˙˙˙

我索性閉上眼,聽到髮梢邊的微風輕語著。

我漂浮在看不到妳蹤影的空中˙˙˙

想念讓人感受幸福。

相信相遇的那一刻,會有很強的陽光。

有些時候,思念的當下其實是整片的空白。

雖然不知道哪個方向與妳相對,每個方向卻都讓我動彈不得˙˙˙

明知道有妳的存在,卻看不到我立足的地方。

泛黃的落葉,是否也為即將到來的孤單而煩惱˙˙˙

等待是美麗的。

山坡上的小草如果能算的完,我就能知道腦中的妳有多少˙˙˙

思念隨著我的呼吸,泛起了漣漪,向著有妳的方向坡散而去˙˙˙

 

小紅人

arrow
arrow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