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887.jpg 

心情五味雜陳的

雖然有在趕進度卻是身心疲累到不堪

很多事總喜歡卡在一起

因為這樣

我似乎很難克制自己的情緒

傷害了身邊的人

我很抱歉

有時候我的耳朵就是不想容下任何一句話

有時候我的嘴巴也許不想說出任何一句話

有時候我很想要一個人安靜做自己的事

有時候我的腦袋得裝很多我討厭的東西

有時候我說出口的話總是讓人氣的爆青筋

有時候我也受不了一再重複的事

更有些時候我不管是誰惹到我就衝動的破口大罵

有時候,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總之

我很抱歉

關於我人格上的小缺陷我會改進的

 

 

晚安。

 

 

 

 

arrow
arrow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