罵我做什麼?!

你們有什麼資格??

就憑你們曾經做過的骯髒事,足夠讓我看不起你們

你們也不需看不起我,因為沒有必要,

我絕對比你們都還要來的有能力,

不了解我就別說一些自以為的話,

我不是自願要跟你們有瓜葛的!

這是被決定的事。

你們的所作所為,一言一語,都讓我覺得莫名其妙到了極點!

如果我,從現在開始到往後的人生,都要跟你們有所牽扯的話,

那我要開始拋棄在我身上沉重的你們,

我想要乾乾淨淨的,人死了,就該要有一些東西也一起陪葬,

不該繼續拖累。

而你們那毫無感情的行為做得很徹底!我也厚臉皮的不以為然,

這樣很好,結束這場關係大家會過得更平靜。

 

你們的可悲人生我不屑參予。

 

 

 

 

 

 

 

 

 

arrow
arrow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