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上次去的英式茶館^^

本來想說今天應該是個大晴天的

結果!!!

出門到半路的時候居然下起了大雨==

淋了一身濕...

出門前還美美的說= 3=

 

我們還做了一件很丟臉的事...

把車停在某棟大樓的騎樓下,結果門被反鎖了!

我們出不去了!!

後來是有成功出來啦!還被住戶問:你們是這棟大樓的住戶嗎?

我回:我們來找朋友的^^

隨即快閃...

哈!想想就覺得好爆笑><

 

 

今天的目的是要請Linda(昂昂)教我織手機套!

我發現...這還真難耶==

Linda手也太俐落了吧...

我整個做的全身痠痛...

 

今天好謝謝妳^^

愉快的一天~

 

手機套完成後我再給各位看看吧= =

(不要太期待...)

 

 

 

 

THE BOLGARIA TEA HOUSE貴族風英式茶館

桃園市大同路130號1樓(新光大樓旁7-11巷子裡唷!)

TEL:03-333155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