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108.jpg 

 

最近的興趣...

買了幾盆綠色的植物!

(開心^^)

雖然買了,但令我擔心的是

我的房間沒有陽光也不通風

不知道他們能不能好好的活下去說 = =

嗯...

我會細心的照料的!!

 

↑ 仙人掌(超Q的^^ 一點都不刺喔~反而毛茸茸的! 長的好像米奇...)

 

DSC02105.jpg

 

↑ 蕨類植物

我喜歡綠色甚過鮮花!

房間裡如果充滿了綠色應該會很舒服吧!

我是這麼想的= =

心情也會變好^^ 

 

DSC02103.jpg

↑ 雛菊(紅)

哈!雖然我喜愛綠色植物,不過看到這個覺得她好可愛喔~

二話不說就給他帶回來了!

想像它開花的樣子就好期待喔!

 

 

雖然我沒種過植物...

是一個慢慢開始的興趣...

不過

我很樂在其中唷 ^^

 

arrow
arrow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