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129.jpg

 

影子對學者說:我變成了一個人,我開始發現我的內在本質。

影子要求學者成為影子,而影子成為主人...

 

DSC02150.jpg

 

最近瘦了好多...

拍照都很像鬼= = 今天有努力的抓角度...

請大家別再說我像鬼啦~

= 3=

 

DSC02138.jpg

 

好喜歡拍Linda ^^

最近我們要養身體!

加油了...

一切都快結束啦!

 

DSC02122.jpg

 

這邊有很多的螢幕

放映著安徒生的一生

有如童話故事般...

 

DSC02124.jpg

 

金幣!金幣!

哈!好有默契選了一樣的!

許個願~

...

哈!

連願望都一樣!

 

DSC02175.jpg 

 

這個展覽我覺得比較適合小朋友來喔!

很多都影起不了我們的興趣...

我只對放映安徒生一生的紀錄比較有興趣=3=

館內有放映安徒生童話故事的影片

小朋友應該很愛吧^^

展覽結束我們在外頭做了薑餅人!

小美人魚+國王的新衣

哈!

小朋友都比我們有創意耶!

 

 

安徒生童話系列特展→   http://www.mediasphere.com.tw/hat/

 

 

 

 

 

arrow
arrow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