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廳某個人說人生為何不順遂關卡很多

一關過了接著又一關

人生

不就是這樣嗎

不然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

我說過

煩也是煩

不如換個心態面對或做些有益的事...

在想什麼我不知道

我應該要知道嗎?

我自己也不清楚

好像很多事我怎麼做都不會變得比較好

很重要的人不跟我聯絡了

在乎的人離我好遠

身邊的人走不出情緒裡

我要把每件事都顧得好好的

我要身邊的人沒事

我要自我感覺良好

我要微笑過每一天

我要

我要

我要

我要...還有什麼...

 

 

 

為了什麼?!

 

 

 

 

 

 

arrow
arrow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