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有種使不上力的感覺...

時間好不夠用!

手邊好多事都要來不及完成了!

沒錯~

是我個人的問題

我把時間拿去用在幸福上...

以至於很多該做的工作遲遲未做

現在

我又得趕夜車了!

 

時常告訴自己作事不能這樣

但常常一股腦的就這麼給栽進去了

等到火燒屁股時才驚覺冷靜起來= =

天阿~

這次是真的有點自身難保...

我討厭逃避

所以我會好好面對我該做的事= =

或許會小麻煩了身邊的人...

我真的很感謝不吝嗇於我的人

我愛你們^^

 

 

自己

要加油!

 

 

 

 

 

 

 

 

 

arrow
arrow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