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7881

DSC068011  

生日這天好驚喜!

特別為了我準備生日蛋糕...

好感動><

 

真的!

謝謝你們!!

 

我的願望1: 秘密

我的願望2:身邊的所有人都能平安健康並且幸福

我的願望3:工作順利

 

哈!第三個願望好弱...

哎~想不到= =

就醬吧!

^^

 

再次感謝你們

還有

傳訊息給我的你們也謝謝^^

 

對我來說

生日不一定要送禮或怎麼過...

一句"生日快樂"也很窩心~

我要表達的是...

很謝謝記得我生日的人

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