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到恩佐的文章總會有一股悸動

好巧

真的好巧

每一字每一句都是那麼湊巧的符合我當時的心情...

 

還是不停的下

我討厭雨

那會讓我想起討厭的事

 

今天動力30%

好低 = =

一堆事好懶得動...

 

我不懂

人為何常常用自私來傷害人用擺爛來面對問題

又為什麼要做些無意義的事來停止心裡的不平衡

人生好多好多在後悔在自責

我不懂

這些人

這些行為

哭紅的雙眼哽咽的言語已經換不回什麼...

希望彼此都擁有平靜的生活...

 

↓ 恩佐

 

為了完成夢
每個人都得做著許多與夢無關的事情
為了完成夢
每個人都在現實與想像中拉鋸

夢最艱辛的
並不是自己受苦
而是你所愛的人們
因為你夢受苦了

於是在夢的面前
偶爾你還得退後幾步

夢最真實的臉孔
就是尚未成型前
永遠都是虛幻的

可是
就像花一樣
為了那一刻
你願意等待

你等待著季節
你等待發芽
你因為播土而滿身髒亂

但是你心甘情願

為了完成夢
每個人都得做著許多與夢無關的事情
夢在泥土裡滋長
而最營養的土
是苦的
在髒的

而你始終相信
土肥了
花自然就美

 

 

 

 

 

 

arrow
arrow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